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芬芳的博客

空灵在怀.心怀希望.心存感激.用心生活.拥抱感受~~~~精彩生活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  

2014-06-26 22:35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天早餐吃啥快乐蜜糖(我的生辰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,我回答老公说:吃水饺好嘛,老公说:不,还是吃面条吧!你不是不太喜欢吃面条的嘛,怎么今天要吃面条啊.我一边忙着做早餐一边和老公对话。早餐吃完,老公对我说:今天是啥日子,几号快乐蜜糖(我的生辰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没晒日子,26号,呵呵....自己的生日都忘了,哎呦,,,我还真的给忘呢。老公啊,与其说忘记自己的生日,不如说自己不愿增长年龄。回眸观望,忙忙碌碌,此时,,真想时光倒流,很想让时间定格。让我怀揣着一颗年轻火热的心,永远不老该多好啊!老公太谢谢你拉!快乐蜜糖(我的生辰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一句:自己的生日都忘了,好温暖好温暖着我,快乐的蜜糖在我心间!

快乐蜜糖(我的生辰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 

几天前,姐妹们就约好今天一同聚餐,k歌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真的是心有灵犀。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是我的生日,感谢大家!我的生辰,有你们的陪伴,喜庆同欢,我很快乐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有你们的祝福,举杯共饮,幸福蜜糖!

芬芳/贺诗一首

生逢喜时同欢聚

日月星斗与亮齐

快采芬芳祝生辰

乐得今宵难入眠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生日快乐小记(我的生辰,快乐蜜糖)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