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芬芳的博客

空灵在怀.心怀希望.心存感激.用心生活.拥抱感受~~~~精彩生活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编制的快乐二  

2012-12-18 13:5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 
 

前言: 最近很忙,前段时间俺编织的几件毛衣,迟迟没有时间上网,毛衣没有亮相。今日难得休闲,足不出户,静下心来,把自己编制的毛衣展现给大家!与我的好姐妹们共享!还请会打毛衣的老手们多多指教!俺:很乐意向你们学习!相互切磋!切磋!我酷爱编织!

这款毛衣是今年的新款,我在逛商场时,是毛衣的颜色和款式留住了我,停下脚步欣赏欣赏。老公见我挺喜欢这款毛衣,别说:喜欢就买,老公话还没有说完,营业员:一声阿姐(上海话:大姐)阿姐的肤色挺好,老有气质,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这件毛衣阿姐穿上一定好看。哈哈....您别夸我呢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说实话:我的却喜欢这款毛衣,可价格太贵,1800多元,具体价格我忘了,实在是舍不得买。记得当时我还试穿了,毛衣的公分是105,我暗记下了毛衣的公分,衣长和款式,家里真好有“秋绿色”羊绒毛线,只是毛线有点“色差”,无大碍。回来后,考虑到毛线可能不够,毛衣的领子,袖子,衣边和门襟织的都是尔巴尼亚花针,衣服版面织的是平针。我用了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就织好这款~~~心爱的毛衣!

这款独一无二的毛衣,钻石烫晶花样都我俺自己精心设计的。从未烫过这玩意,心里没有把握。自己只好先织一片小树叶,反复试烫终于成功呢!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心里很高兴!有了把握,心里有底,我才敢把钻石晶珠烫在织好的羊绒毛衣上,有照见证!瞧:毛衣上的花样好不好看?不管朋友咋看,呵呵.....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我是挺喜欢的!这是我的杰作!也是我的首创!
   我特喜欢手工编织,同时编织也是对自己的手,在做运动活动活动手的胫骨,从而达到身体健康。更是一种心境!每次看到自己编织的作品,造型的设计,和充满创意的巧妙构想.....我都会有种成就感!幸福感!而不是一时买卖的快感,那是心灵体会着一针一线编织出的喜悦和心情!生活中我一直给自己一个定律:活到老学到老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心中充满欢乐!充满幸福!充实自我!愉悦生活!老有所爱!编织快乐!欢度晚年!
 
这是给朋友的女儿织的加厚长袖毛衣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这是我第一次学会给自己的照片加上边框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 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  赞    日  

情境愉悦

物我交融

精心创意

故我永留

 

编制的快乐二 - 芬芳 - 芬芳的博客

 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3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